宇宙拉郎公司

捡垃圾最快乐

【许凯x尹正】尹正看热搜-2

现实向

搞笑向

ooc向

 

别骂我谢谢谢谢谢谢…

 

 

今天尹正又生气了,许凯soso用了十种方式道歉,老婆还是蔫蔫的。

许凯soso急的抓耳挠腮,他不怕尹正生气,就怕他不说话。

“宝宝你到底怎么啦!跟我说说呗~”

看来第十一种方式,撒娇,也不管用。

其实尹正只是看到今天的新闻,想起当年许凯soso和自己表白的时候,也是那个样子,眼睛里好像有满天星光,自己看了一眼就跌进去,明明比他大那么多岁,却一直被他捧在手心里像个小孩。本来真的没有勇气,但是听着他信誓旦旦的诺言,感受着他的心跳,他的泪,自己就像被捧上了云霄。就算摔下来,只要和他在一起,又何妨?

可是,会不会也是短暂的热爱呢……?

一想到如果有一天他离开自己了,甚至形同陌路,他该怎么继续生活下去…想着想着就湿了眼眶。

看见老婆突然开始掉了金豆子,许凯soso可真的慌了,忙把他搂在怀里用手胡乱的擦来擦去,不知道该怎么安慰,只能抱得再紧一点。

尹正把脸埋在他的胸膛里,闷闷的出声“你会不会跑”

许凯soso没有听清楚他在说什么,忙把人扶起来,“我有没有饱??”

尹正气不打一处来,一下下的锤着许凯soso的胸膛“我说你会不会跑会不会跑!会不会有一天也把我丢下了…”

话越说声音越小,许凯soso终于明白了尹正在担心什么,便将人重新搂到自己身边,还把尹正的手放到自己脖子上。

“老婆,你看这样行不行,你不是老骑那个大摩托吗,那你手肯定老有劲了,以后我要是有一点对不起你的地方,你就把我脖子当摩托把,一把给我拧断气!”

尹正虽然觉得莫名其妙,但还是破涕为笑,他想把手抽回来,许凯soso还不撒手。

“还有,那个韩国人是巨蟹座的,我是双鱼啊!虽然都是海洋生物,但是那完全是不一样的,你要是踩着他了,他得夹你,你要是踩着我了…那我也只能给你做做鱼疗了”

评论(9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