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拉郎公司

捡垃圾最快乐

【许凯x尹正】尹正看热搜系列-1

现实向

搞笑向

ooc向

 

(参考许凯被某女演员摸屁股热搜

((对cue了家b道歉🙇🏿‍♀️ 对cue了美女道歉🙇🏿‍♀️

(((别骂我别骂我谢谢谢谢

 

尹正看到许凯soso的热搜之后皱了皱眉头,

他没想到在他眼皮底下发生了这么多事情,而且气人的是许凯soso一点也没告诉他。

他气恼的踹了一脚坐在地毯上打游戏的男朋友,然后赌气的窝在了沙发上。

许凯soso突然被踹了一脚不明所以,除了不明白自己又犯了什么错误之外,也不明白自己老婆为什么连生气都那么可爱。

“我又犯啥错误了!老婆大人!”

许凯soso认错从来都只需要0.01秒。

“谁是你老婆…哼…你自己想!”

“我…我咋想啊……我…我昨天确实没洗袜子…我现在就去洗!”

说完就在沙发底下掏来掏去,掏出了一包袜子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尹正不知道该怎么骂他才好了,直到听见了许凯soso一边洗袜子一边哼歌才缓缓开口。

“她那么骚扰你,为什么不告诉我。”

许凯soso搓肥皂的动作停滞了一下,然后就开始大力的搓来搓去。

“嗨,你说这个啊,我一大男人,有什么吃亏的。再说啦,我说有个女的捏我屁股,别人也不信啊哈哈”

“那你”

“哎哎哎,我没事儿,我又没掉几块肉,戏都拍完啦,以后不合作就是了,不告诉你是怕你心烦,你看你那嘴,天天撅那么老高,都能挂壶了”

“谁说我”

“好好好,你没有,你怎么着都可爱”

说着许凯soso就抱着一大堆袜子走到阳台一个的夹起来,尹正被他噎的不知道该说什么,默默的站在他身后盘算着怎么教训一下哪个女流氓。

许凯soso在裤子上蹭了蹭手上的水,转过身抱住了尹正,轻轻的蹭了蹭他的头顶,抱着他摇晃着往屋里走,好像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,还一句一句的哄着他。

“好了,别瞎想了,你可别忘了他们说的,我这人,打女人的!!让她小心啊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