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拉郎公司

捡垃圾最快乐

【许凯x尹正】相亲爱人-第三章

架空 搞笑 ooc

同车队队友出场🙇🏿‍♀️友情客串🙇🏿‍♀️(王博

别骂我谢谢谢谢…前几章见主页

祝大家中秋节🥮快乐!

 

尹正捏着玫瑰花皱着眉头转身,发现趴在窗口和门缝的吃瓜群众们立刻假装看风景,人类的本质是八卦传播机,尹正觉得不出半小时自己的花边新闻就会满天飞了。

果然,当天晚上就疯传了许多个版本,“尹正和他的大学生男朋友”、“尹正和他的富二代男朋友”、“尹正被变态跟踪”…

尹正觉得还是最后一条比较靠谱。

 

比赛当天,尹正心里有点忐忑,生怕哪位小祖宗又来闹什么幺蛾子,但是对着外面左看看右看看,就是没那人的身影,反倒心里空落落的。正在走神,队友提醒自己该准备上场了,便立刻把精力集中在了比赛上。

 

今天的比赛只是预赛,尹正在他所在的组别轻松拿了第一。

刚刚摘下头盔,赛服还没来得及脱,就听见队友着急的向自己跑来“正哥,你快去看看吧,门口你那个小男朋友和王博快打起来了”

尹正不知道是戴头盔戴的头疼还是自己真的有点头疼。

王博这小子是队里最年轻的车手,也是自己最疼的弟弟,一定是前几天自己骂许凯soso是变态跟踪狂被他给当真了…

尹正把头盔一把塞到了队友手里,揉着太阳穴往门口走,走着走着突然想起什么,回头大喊

“他不是我男朋友!!!”

 

门前,王博和许凯soso还在莫名其妙的对峙着,许凯soso皱着眉头,焦急的又看了几眼手表,“喂,我说,你怎么还不信啊,我,尹正的男朋友,快让我进去吧,一会儿比赛都完了,求求求求你”说完脸上写满了无辜

王博一脸看穿的表情,丝毫不动摇,“无语…你少装可怜!这都是你们这些变态跟踪狂的惯用伎俩,我告诉你以后别再来骚扰我正哥,要不见你一次揍你一次”说完还挥了挥拳头,对着许凯soso龇牙咧嘴。

“不是,你这小孩,你打谁啊你!既然尹正是你哥你就得叫我一声嫂子!不对,姐夫!好像也不对…”

尹正到的时候正好看到许凯soso在和王博捋家谱,只觉得头更疼了,顿时不想再管,只想转身离开。

许凯soso看见了王博身后的尹正,立刻喜笑颜开,“哎哎哎!正正你来啦!你们这什么队友啊!欺负我!还要打我!我受委屈了!”说完一脸委屈,嘴还撅起来了,看的王博一阵恶心。

尹正也被他这个撒娇搞得浑身冒冷汗,只想把自己弟弟赶紧劝走,别再真和许凯soso打起来。

“博儿,没事儿,他不是…”

还没等他说完,许凯soso突然打断,还边说边嘿嘿嘿的笑“正正,你们这赛服可以,显得你屁股贼翘哎嘿嘿嘿”

“……他就是那个变态跟踪狂,给我揍他”

说完还补了一句

“别打他脸就行”




评论(9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