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拉郎公司

捡垃圾最快乐

【许凯x尹正】《相亲爱人》-第一章

架空向(自娱自乐捡垃圾罢了,别骂我谢谢谢谢)

 

小明星x摩托车手

(对某些设定先提前对不起对不起)

 

尹正是在一次被他妈妈强行拉到现场的相亲会上见到许凯soso的。

尹正年纪不小了,也曾经有过一次婚姻。

但是因为种种天意人为,被迫拆散了彼此。

尹正说不清自己有没有忘记前人,所以一直不愿走出那一步。他的妈妈也知道,虽然觉得对不起尹正,但总归是要让他拥有新生活的。

尹正一年多没有见过这么多人了,总觉得呆在哪里都有些窘迫,毕竟自己老大不小了,还离过婚,应该没人看的上自己,便在场边坐下,看着自己的妈妈到处为自己联络挑选。

正低着头玩手机,突然一片阴影,抬头一看是个年轻的帅哥定定的站在自己身前,带着墨镜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看自己,嘴里还叼着一个棒棒糖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 尹正只觉得这个大高个站在自己前面显得很压抑。

“你叫尹正。”他边说边拿起尹正妈妈留在椅子上的征婚资料。

“是,所以呢?”尹正只是挑了挑眉,并不是很想理这个臭屁的小子。

“我叫许凯soso,可以做你男朋友。”说完他一只手摘下了墨镜,另一只手朝着尹正的方向伸了出去。

尹正一开始以为自己没有听清,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么突然的吗?他并没有理那只悬在半空的手,皱了皱眉头,

“我可离过婚的,你看清楚了吗?”

“看清楚了,离过婚怎么了,他们还说我家暴呢。不过…我应该舍不得打你,也不一定打得过你吧”

 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