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拉郎公司

捡垃圾最快乐

【许凯x尹正】相亲爱人-第二章

小明星x摩托车手


架空向


第一章见:


https://yuzhoulalanggongsi.lofter.com/post/30bfebbf_1c6721d64

许凯soso好像很自来熟,一屁股坐在了尹正旁边,嘴里叼着棒棒糖含含糊糊的不断提问,尹正懒得理他,一把游戏刚开始,有一搭无一搭的回答着


“哇 你是摩托车手?”

“嗯”

“看不出来啊,这么漂亮好像和摩托车不符”

“…”

“哎你们这个最近有没有比赛啊”

“有”

“这么巧啊什么时候”

“下周”

“没问题,你男朋友我一定去捧场”

“嗯。………?嗯??”

“行,既然你答应了我就先走了,一会儿还有通告,拜拜宝贝~”


说完许凯soso站起身,还回头给了尹正一个飞吻,这时候尹正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上套了

“哎哎哎!谁答应你了!”

刚想追上去,尹正的妈妈正好走了过来,拉住了要往外追的尹正,只看到了许凯soso一个潇洒的背影


“正儿,那是谁啊?你们认识吗?”

尹正倍感无奈,手机里的游戏也传来game over

“一神经病。走吧妈。”


尹正比赛临近,接下来的几天都在车队训练,休息的时候突然想起前几日的相亲会,虽然觉得有些荒唐,但是尹正还是记住了那人的名字,他临走前说要赶通告…难道是个明星?


想着便打开了手机搜索,发现许凯soso真的是个小演员,但是还没什么知名度,演过几部网剧但是……等等?1995…………?尹正觉得这小朋友不是在搞笑就是真的脑子有问题。摇了摇头就打算把这个事情抛在脑后了。


刚想休息一下,队友突然告诉自己门口有人找,说完还躲在一旁偷笑。


尹正觉得奇怪,便出门去看。刚看清来人,差点把自己气死,只见许凯soso穿的像个花孔雀,手里还捧着一束白玫瑰花,看见自己出来,隔着大门蹦着向自己招手,晃的花瓣都噼里啪啦的往下掉。


尹正此时只想找个地缝钻了,他不用回头也可以感受到身后队友们八卦的目光。


但是还要硬着头皮走过去,把这疯小孩哄走。

“你怎么找过来的…”

“害,这还不简单吗,你也太小瞧你男朋友了吧”说完许凯soso还向他发来了一个wink

“车队闲杂人等是不许入内的”

“我还算闲杂人等??”

“……你走不走!不走我就打人了!”尹正为表示威胁举起了自己圆乎乎的小拳头。


许凯soso隔着栅栏一把握住了他的手,很容易就包在了掌心里

“那你把vx留给我,我那天走的匆忙,忘了管你要”

尹正被他突然的行为吓了一跳,想着后面一堆吃瓜群众就顿时脸上火烧火燎。虽然不想给,但是只要赶紧把他打发走,怎样都好,于是立刻掏出了自己的手机,打开了微信的二维码。

“快扫!扫完赶紧走!”

尹正心想,扫了我也不通过。

许凯soso开心的打开手机,扫完之后还不撒手,冲尹正挑了挑眉。

“干嘛,你怎么还不走”

“你通过了我再走,我又不傻”

“……”

尹正不情愿的点了通过,心想之后就拉黑。

“不许拉黑,要不我就在你门口拉横幅”

“……”

许凯soso把玫瑰花递到了他的手里,回身上了车,临走前还留下一句话


“明天我还来看你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7)